全家到好樂迪歡唱

2009020421:02

趁著春節過後的控檔,帶著媽媽到KTV歡唱

想不到媽媽雖然不識字,但歌可唱的不含糊

弟弟的兒子更是唱的起勁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歌星的架勢嗎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恩愛的夫妻唷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~我們像不像三姐妹呢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母子唱的很有默契!!來賓要記得掌聲鼓勵唷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跳支舞~~   叮叮噹!!叮叮噹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仔細瞧瞧...哪一首歌我比較適合呢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要跟爸爸合唱一首歌!!  ^^